這算是...幽閉恐懼症嗎??


我呢~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"密閉、無陽光"的地方


排名第三是百貨公司

雖然百貨公司是密閉

但還好燈都很明亮

所以只是不喜歡待太久的說~

(我還是很喜歡逛街的!還是可以來找我逛街呀!



再來是排名第二的捷運 還有車站

地底下的捷運和車站我就不喜歡..

每次坐捷運只要一探出地面

看到陽光

就都會有一種感動的FU呢~~



將將將將~第一名就是!!

地下街

地下街顧名思義就是地底下的街道...

我超不喜歡的~

總而言之地底下的一切我就是不喜歡..= =




不過如果人類就這樣一直往地下發展的話

未來的世界有可能就會變成"地下城"耶...

生活在地底下、全部都在地底下

蛤....




應該不會吧



附帶一提~說到捷運呀....

之前在高雄的捷運~~



大加下次若去高雄捷運

就注意一下"巨蛋"這站吧~



話說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呢!


這個禮拜可說是充實的一個禮拜~

全新的一學期開始了!

大家一起加油吧~XDD





這次的大頭貼只有前十呦~

要的跟我說吧!^^

(領過的就不要再領囉~:)))



別忘了推推+留言!!

大家一起來分享不喜歡的場所吧~XDD



((話說默默的快一萬人次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