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一篇用新繪圖板畫的文喲!!



這真的是很歷史性的一課!!(感動~


真的很高興能有繪圖版了

之前都是用感應版

而且..大家還記得我那感應板的筆斷了吧..

(詳情請見:【生活】我的筆斷了...><

後來是捆像皮筋綑膠帶才勉強可以用的

之前的慘狀:




終於..終於...

歷經了千辛萬苦!(?)

很高興能考到校排第六...

我終於能有繪圖版了!!

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~~




版版露面啦~XDD



很可愛對不對!!(眾:你瘋了..=  =)




你看!還有袋子耶!看起來就很高級專業的~


感謝美勞老師的推薦與購買呀~

真是太高興了!




還有呀~這是我用繪圖板畫的第一張圖喲!



剛學會用SAI的~XDD

好好玩喲!



我覺得呀~努力,願望就真的會實現!

所以一定要加油!

真的!大家也一起朝著目標加油吧~


大頭貼Time



呵呵~這是第一張用新繪圖板畫的大頭貼呦~XD

給可愛的泡菜

而在泡菜旁邊的是"ET外星人"喲!


而這次也是一樣前十

還有也是15樓

(領過的就順位下一樓)



ㄎㄎ~真高興又打完了一篇文章

上一篇破了一萬收大家的恭喜祝福真的很感謝!

是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呦~^^


緊接著馬上就又要段考了...

大家一起加油呀!!>w<

一樣別忘了推推和留言~謝謝大家~: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