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動...破一萬了!!><


破...破...10000了!!

從開站到現在有一年多了~

很感謝有大家的支持...

還有圖友們的陪伴~~



好感動呀呀呀!我破萬了耶!耶耶耶((ㄟㄟ冷靜點

真的是感謝再感謝!

往後我會再更努力的畫畫!!




大家應該發現了吧!

呵呵~現在決定改叫"桃子汽水"囉~

破一萬了!想全新開始

大家可以叫我桃子就可以哩~^^




而且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漫畫風

還在努力學習中!







然後這張是第一次嘗試漫畫風的

一畫就畫了兩小時....

呵呵~拿小儀當Modle~




我要再精進我的手藝!!
如有畫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~





呵呵~剛剛跟可愛的泡菜聊天



還幫我放煙火呢~

太感謝你囉!泡菜~




最後是大頭貼時間!讓大家久等囉!

上一篇的小儀




是Q版漫畫風~

再來是好久不見的菱兒~



快來領取吧~希望你們會喜歡~~^^


這次一樣也是前十

還有16樓



總而言之~能破10000真的很開心~

往後我會更努力畫畫的!(咦?這句話剛剛不是講過了= =)

呵呵~謝謝大家囉!!>0<

還有別忘了幫我推和留言呀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