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真的超常被寫錯的...

而且明明就是自己

但名字卻寫錯的那種感覺超五位雜陳的...=  =




我覺得呀~

名字就是代表著一個人

只要在書寫的時候小心一點

在打字的時候稍微選一下字

對別人就是個尊重了:)





大家有沒有被寫錯名字的經驗呢?

來分享分享吧~


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生蛋節耶~!

昨天收到好多麻吉們的卡卡和禮物~

真的太謝謝你們了!

就算天氣寒冷~但我覺得很溫暖呢!XDD

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~都能獲得溫暖~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喲!





上一回的大頭貼得主



呵呵~是可愛的小狗~XDD

其實畫狗狗我不太拿手啦~( ̄▽ ̄)~




那麼這篇呢....

就來個12樓(領過的踩到就順位下一樓)~~

還有前十要的可以跟我說我會選一個呦!

(領過的就不要拿囉:)))




最近桃子在做一些小吊飾~

就是用布縫的~然後裡面塞棉花

小小的就很可愛啦!XDD



想要在寒假的時候買毛線來做毛線娃娃

有在網路上查那種不會刺刺的毛線

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嗎?

還有台北市哪裡有手工藝店咧?

之前去的都好遠呀....

專業的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喲!:)

萬分感謝!!^^




最後...........

請大家用力的幫我推推吧!!>0<

(新的推推圖→)

也別忘了要留留言喲!!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