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而言之就是呢...

很幸運地遇到了大家!

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~>w<



----------


呵呵~這次嘗試沒著色的風格呢!

 (眾:確定不是懶惰嗎?( ̄ c ̄))

大家覺得如何呢??喜歡嗎??:)



----------


之前比了七年級班際歌唱比賽



我們是唱Waterman的愛很大~

雖然...沒有獲得名次

但是!!這是個很寶貴的回憶!

跟大家一起唱歌很開心!


----------


話說...聖誕節快到了呢!!



畫了這張圖圖~

有特地用一點朦朦朧朧的感覺...((有嗎有嗎?><

我還要畫聖誕節賀卡給我的好朋友們的說呢~

先來跟大家說聲Merry Christmas喲!XD


----------


最近的文章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好耶...

內容都空空的對吧...^^"

真是抱歉了大家~

----------


上一回的大頭貼貼



恭喜小樂獲得啦~

這一回就來個頭香

還有前十要大頭貼的說一聲~我會選一個~

有過大頭貼的就不要在領囉!:)


----------

大家也可以提供我一些梗...

我希望我的文章能變豐富一點啦...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