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我們班終於榮獲榮譽班~

可以穿一次便服呦~!

都已經三個多月了

話說其他班都不知道穿多少次了呢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真得是千載難逢的機會~

能脫離制服

因為不知下次才能再獲得榮譽班呀....

大家都很盛裝打扮呢~(# ̄▽ ̄#)



雖然說我們的制服還蠻好看的~(我是蠻喜歡的啦!)

但是日復一日

每天的每天都穿一樣

每天的每天全校的人都穿一樣

真的感到有點乏味的說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不知道大家喜歡穿制服還是便服呢?

我是喜歡一個禮拜中有一天穿便服

然後其他天都穿制服那種~



大家喜歡哪一種的便服風格呢?~( ̄▽ ̄)~

我還蠻愛休閒風的~尤其是紫色!!I like 紫色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...就快要段考了...

數學真的快把我搞瘋了...



我的生活重量有90%都是壓力

真的快爆炸了啦!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送大頭貼~(招手)

踩到之前那篇"For 708"的婷婷~



For~愛看書的婷婷~

希望你會喜歡!︿( ̄︶ ̄)︿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~還有一件事呢!

我.....



學校的電腦繪圖比賽...特優(No.1)耶!!

好開心呦~



比賽的題目是:彩虹下花的狂想曲

(好像是要因應花博之類的吧!?)
我那時是用鼠繪呦~~真開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麼~這次的大頭貼

就設在8樓17樓吧!

謝謝大家~~XD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