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忍不住手癢....還是決定把你們畫出來啦!!><



順序是一女一男照號碼

而有些想不出梗來的就跳過囉....



哈...我畫完了...= w =

謝謝大家對我這兩個月來的照顧~

也謝謝你們接受我的醜化.....ㄎㄎㄎ....((奸笑>0<



話說校排出出出出出出出爐了....(跳針).....0.0

是15.......(吶喊)

總共有810多人

但我還要再努力一點才行!!><

因為我要我的板板啦.....




大頭貼時間

"很累的一星期"那篇的兩位得主

小貓姐~


想畫魔術師小貓姐...但畫的不像...><"


再來是琪琪的Q版~





還有上一篇校慶那篇的頭香得主

采怡的:)




這篇就設在4樓20樓吧!^^

請大家來踴躍的留言吧!!!!XD




這篇的文字沒有很多耶....

但是畫的很久的說....>//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