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舊版網誌的人應該也知道桃子蜜是個體育白癡吧...



- - - - - - - - -

我好像真的天生就是沒有運動細胞

對體育完全不行的體質....╮(﹀_﹀")╭

而球類運動就更不用說了..((WII運動就還蠻會的~XD

(不過我還蠻會打乒乓球的~~(# ̄▽ ̄#))


- - - - - - - - -


我其實不排斥上體育課

因為至少還能跟著大家的腳步進行

而這兩周的體育課是上..羽球..><

我不會打的說....光是發球就超難!!

每次揮棒就是揮不到球

而且....都會連累到跟我對打的同學的說..(>_<)↘

如果是對方發球我還能勉強接到一兩球

但我發球的話
對方就看我一直揮棒..撿球..揮棒..撿球....

害對方都不能打得很盡興....#(┬_┬)!



- - - - - - - - -
好吧...看來我體育方面就真的是沒轍了的說~~



- - - - - - - - -

在無聊時畫了個小圖~

這張的構圖是看電視所得來的^^"

然後再加一些小靈感

一畫就畫超久的~~!一改再改...

希望能畫的好..<( ̄︶ ̄)>




大家覺得如何呢??

下面這張是線稿




- - - - - - - - -

大頭貼時間~~

上一回的大頭貼得主:飯糰!!



哈哈~有一百個飯糰喲!!(眾:有嗎?= =)

飯糰本人是正中間那位呦~~( ̄▽ ̄)~

請快來領取吧~

- - - - - - - - -

那這次的大頭貼就在...7樓15樓

再一次謝謝大家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