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畫完了這篇...


10/29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啦~

因為我是佈置組的組長....((之前有稍微提到啦^^"

所以一大早就來佈置囉~

(前幾天放學都也留下來佈置,前一天也留到很晚~為的就是我們的校慶呀!)

我和小儀還有小樂一起佈置教室(自己的教室就是攤位)

真的超累的...

皺紋紙跟小儀一起捲了好久好多

排桌椅搬來搬去的真的很花體力...

還有...包了好多好多的手工餅乾....

雖然真的很辛苦...但也都是值得的啦~!!

園遊會結束在拆那些佈置的時候我是毫不留情盡情的大拆大撕!

雖然有點不捨...但結束了所以就必須拆呀~~ㄎㄎ..........


園遊會是在大隊接力結束後才開始的

我們班真的好厲害!!

預賽是分組第二 全七年級第七

28取12進決賽

而我們決賽又擠進了一名

成為全七年級第六名耶~

恭喜大家~~~我有幫大家攝影呦~

我比賽全程都有錄...但比賽的放不上來的說....>//<

這個是比賽前大家在準備的...



拍得不好...請見諒...



大隊結束後就是園遊會啦~

我是早班的~(~12:00)

我和小儀就負責出去外面叫賣拉人

本來都很興奮

但過了一陣子...

才知道這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呀....

好難賣出去....超累的

但還是有好心人願意買~真是大好人!!

(我們還殺進訓導處、教務處等等的辦公室問老師要不要買....((厚臉皮~XD)



到了輪班交接的時候

都已經12:00了

很多東西都賣光光啦...不過還是有很多~

我和糖糖還有婷婷就一起去鬼屋~

有很多班都辦鬼屋

但我們去的是風評最好的~

看來真的很受歡迎

排超長的隊..

但真的蠻好玩的說~不會恐怖(我絕不敢玩恐怖的,我只敢玩好玩的^^")



ㄜ...大致上就是這樣囉~(那麼潦草!?)

哪有潦草...人家打了很多了捏.....(好啦 好啦~~^^)

我們班的生意算還不錯呢!

最後...

就來放幾張我們的照照吧~


真的感覺像在開趴對吧~^^  佈置超久的....><"



開幕典禮....好多人呀....



這是餅餡畫的....





(我、小儀、婷咩~)


好了好了.....這篇花超多時間打的....



還有真是抱歉了大家...

上上一篇的大頭貼我又要拖到下一回了啦....><

而這篇文章我只開放頭香的得主有大頭貼貼....

我下一回一定會送出大頭貼的......應該吧.....>///<


再一次謝謝大家~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