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畫了一個小時多呢....


畫完真有成就感~好感動喲!!><

以上就是我們全班啦~大家有看出我在哪裡嗎??:)



畫這張真的快話的眼睛好酸的說~

我們班共有28位~每一個人我都畫不一樣喲!!

仔細看,每一個都有特徵~^^


這張是線稿

這張是有每個人的號碼

請本尊們來比對一下畫的像不像吧~



你猜對了嗎??我是8號~^^


畫完整個超感動~超開心的!!!

但...如果有畫不像或畫不好的人...就真的很抱歉了!!><"

我已經盡力了啦.....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好喜歡便利商店喝Cafe送的懶懶熊和牛奶熊~

(上面是寫"拉拉熊",但好像真正的名字是懶懶熊耶!?)

真的好可愛喲!!

小桃爸&小桃媽也努力幫我集點中~

目前有三隻~而這隻牛奶熊就在我的書包上啦~^^



是不是很可愛!!!!>///<


還有這張~



喔喔~熊熊載著我啦~XDD

還有還有呀~我把沛沛和星星也做成小娃娃囉~

(ps.星星就是小儀的綽號~:))




來張大合照吧!^^




這次先不送大頭貼貼~

上一回的的兩位得主會在下一回文章送出頭貼喲!
不過大家也要留留言呦~^^
ㄎㄎ...明天就是桃子的破蛋日呢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