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去哪裡跨年呢??


建國100年了!!好感動呀~

令人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~

今天就是2011年的第一天了!!

嶄新的一年~

我要把所有的悲傷煩惱拋開~

迎向全新的一年呀!!





昨天大家都去哪裡跨年呢?

話說氣溫只有5度!?

我這個超怕冷的桃子一定是窩在被窩中看電視轉播跨年啦~^^"


不過倒數的時候最後一秒有跳起來~XD((老梗

來個新年新希望~~

我希望~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快快樂樂!

事事如意~心想事成!:))


那大家的願望是什麼咧?




呵呵~有個莫名的靈感想畫...



將將~九尾狐~XDD


不過尾巴沒畫好的話就變千手觀音了~^^"




叮叮叮~大頭貼時間~

上一回的大頭貼貼:扣子熊




哈哈~新年第一發大頭貼!

希望你會喜歡呀~^^


還有一位還沒給我要畫的圖的照照喲!




那麼為了慶祝新年到來~

這次的大頭貼就增為三個名額吧~

前十的可以要一個~然後是13樓17樓






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嘛~

希望能快快樂樂~順心如意!

別忘了今年是可愛的兔年~

相信會"鴻兔大展"的~~~XD


一起為嶄新的一年加油吧!



別忘了要幫我推推&留言呦!

謝謝大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