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超長的耶...話說畫了三天~@@




當下真的超想挖個洞鑽進去呀~~




本來還沒輪到我的時候就超緊張的

想說應該一兩球而已吧~

輪到我時

第一球和第二球都在籃框上滾了一圈才掉下來...

(拼命念力沒用=3=)


第三球時...

我真的用膝蓋想也沒想到竟會那麼準的卡在上面!?

而且是卡的超穩的!!

我就在那邊緊張的呆站那邊

其他人都在投但我沒辦法投....
心裡不斷的在吶喊呀!!!





一分鐘結束後

老師了解我的情況

就決定讓我重測

但是....
竟然是在大家都測完後我獨自一人測!!!

(心中吶喊x2...



也是小樂幫我數

全班就這樣看著我一人在那邊一直撿球(因為都沒進)

心想...為何偏偏就在那時球那麼準呀!!?

然後該準的時候又不準了...!ˋˊ


不過最後成績有四球~

還算不錯啦~((對我來說^^"





如果當下在測驗時球就這樣卡在上面

大家會怎麼做呢??

(應該沒人像我一樣運氣那麼這樣吧= =")




又到了大頭貼時間呢!!


首先是上上一篇的大頭貼得主



因為不知道你的暱名
所以就用帳號:))希望你會喜歡~



再來是上一回的兩位得主~

第一位是:瑄瑄




第二位是:綺霏



快來領取吧~^^


那麼這次也是前十可以有一個~然後20樓



喔喔~終於打完這篇文章了

在打這篇時真的可說是困難重重呀...


任性的無名不斷的出問題

使得我要不斷的複製文章

圖片也要一直插入....




最後的最後~就快來幫我推推&留言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