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寒假悄悄的來臨了呢....


呵呵~

結業式那天呀~

我、小儀、婷婷、糖糖、小豬、泡菜還有嫻嫻

一起去誠品玩呦~!

話說我們9:30就放學了

走了好久好久的路

(婷、糖、嫻、泡菜四位小姐都丟下我們先回家換衣服啦~

((哈哈~

所以11點多才走到誠品

(我的腳真的真的真的好酸呦~肩膀也一直背著書包~

不過真的好開心呀!!

玩的過程我就不多寫了~

((應該是說懶得寫啦=w=~ㄎㄎ

總而言之就是~很開心很好玩很好玩真的很好玩


不過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好好的來說一下~

我、小儀、小豬和泡菜要先回家...



 (ps.因為那天泡菜穿的衣服很...像阿姨~所以就是泡菜阿姨囉!

事情就是這樣~!

一開始是婷婷和糖糖帶路的

我們要先回去的時候

泡菜就跟她們說她知道路

所以我、小儀和小豬就也放心的跟泡菜走哩~

沒想到走出來後

泡菜說她-只-會-用-走-的!!

(是要我們走2小時多嗎!?)


所以我們就努力的找公車站~

看著密密麻麻的路線圖

公車一輛輛的招來問~XDD

終於終於回到學校了呢!!!(感動~~



不過泡菜阿姨是我們的開心果啦~XD



因為之前要第三次段考的關係~

好像有接近兩個禮拜沒用電腦了吧!?

不過....努力是值得的呢!

這次考的還不錯呢!!HO~HO~((遭毆



寒假來了!

無聊功課好多都看不到班上的大家的寒假來了....

大家的寒假是怎麼樣的寒假呢?

一起來分享吧!



題外話....






呵呵~

我的名字常常出現在題目裡面呢~

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??




在無聊時~

我也畫了幾張圖圖囉~




這是現在的大頭貼~

不知為何

最近都比較想畫關於""的主題的說:))




這張也是雨~是雨中的公車站~XDD


大家覺得如何呢??^^



最後的最後~

就是大頭貼時間啦!!^^

上上一回的大頭貼得主:漾漾



還有上一回的大頭貼得主

照片趕快給我吧!^^


那麼~這次也是前十~再來15樓

(老樣子領過的就順位下一樓喲!




喔喔...這篇文章真的打了超久的~^^"

大家千千萬萬不要忘了幫我推推&留言呀~~XDD

Thank you~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