ㄜ...真得是隨手畫畫....畫得不太好啦..>o<


經由小貓姐的推薦~

我使用SAI畫這些人物圖~~

上面那張是第一次用SAI畫的

畫得不太好的說.....>///<




我應該還是適合畫這種Q板的....

用SAI畫Q板的好像跟之前的...沒啥差!??




不過還是很謝謝小貓姐的介紹~

真的很好用呢!!!

是我不太會畫啦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跟大家聊聊天~


ooo...開學了耶....

現在是有比較混熟啦~

當上.....警衛股長(副風紀)!?(是認為我太善良不會記名嗎...= =

跟班上也相處還算ok~



那大家的新學期新生活如何咧??

(這篇文章比較懶一點~因為有點久沒更新了,就放一放圖發文啦....

國中不會常更新的說...但我還是會常來喲!!不要荒廢這裡啦....((吶喊中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