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有"大家來找碴"的活動呦~^^


桃子蜜開站以來3個多月

感謝大家的支持...

真的好高興能破3000~
結果3000是我不小心自己踩到了^^"



桃子蜜從小就很喜歡畫畫~

而電腦繪圖更是讓我愛不釋手~>w<

回想中...




從小畫家、鼠繪、動畫、參加比賽....到現在經營Blog

很高興能用繪圖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

還有一些我的心情感觸


每次看到大家在Blog留言、給我鼓勵~

讓我很感謝又很開心:)

還有一起互相扶持的圖友們的陪伴

讓我在創作的這條路上並不孤單~^^



還有...謝謝你們給我的賀圖~~(泣)
太感動了啦!!!!!



謝謝米米呀!!

哇~我的頭髮好好看^^

米米畫得好可愛喲! 





小貓姐送的我太喜歡了!!

這也太可愛了吧~><這是我愛不釋手的綠色耶!^^

呵呵~我被裝進帽子裡啦!!XD





襪子跪第一個說要幫我畫耶~好感動><

桃子好好吃~(流口水)

呵呵~妳偷吃被我抓到啦~XD





蝴蝶送的太可愛了~

呵呵~我要牽著這個氣球帶著蝴蝶到處飛呀~~

蝴蝶把我畫得好可愛喲!




真的太感謝你們了~~


為了要感謝大家~

我舉辦了個小小的慶祝活動~XD
鏘鏘~就是"大家來找碴"啦!

(呵呵~米、蝶、貓、襪...都有入場啦~^^)



(點我看原尺寸的圖→比較清楚好找)



呵呵~在這張圖裡面呢~

有暗藏了Patty的腳印!!

Patty的腳印就是上圖的下方那個粉紅色腳印(那個字旁邊的不算呦)~

方向、顏色都不一定~

請大家睜大眼睛仔細找找看啦!!><

找到的人請回覆在本文下方~

活動期限:到9/5(日)為止!

期限到了我才會公布答案啦~

請大家踴躍的回答喲!答對的人都可獲得大頭貼一枚喲!^^

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答案也可使用悄悄話:)

其實很簡單的說....希望大家踴躍參與~

讓我突破回應數20吧...>w<




對了!差點忘記~

上一篇文章的大頭貼

頭香得主:襪子跪~



希望你會喜歡~^^ 來領取吧!





大家快來睜大眼睛找找Patty的腳印在哪裡吧~

很簡單喲!!((根本就是大頭貼大放送嘛....XD


活動截止囉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