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沒錯...禮拜一就馬上要開學了呢!

馬上~就要展開新的生活~XD

暑假生活真的可以說室宅宅宅...

睡到10點起床~整天待在家裡^^"(是寫完暑作我才這麼優閒的喲!)



呵呵~現在要趕快調整起床睡覺的時間了啦!!

暑假都到晚上11:00都還沒什麼睡意...

然後就睡到早上10:00才wake up~

開學後我要每天早上6:30起床~晚上9:30-10:00睡覺才行...= =


而且

國中後可能就不會那麼常更新了...嗚..((不依

因為照理說我爸媽會限制我一到五都不能打

所以可能....一個禮拜才能在六日的時間更新一次...

但是!!雖然不能常更新!但我還是會常來看喲(六日的時候)!!

請大家~也要常常來嘿~

不要荒廢這裡啦....荒廢了我的心血0A0



還有還有~雖然對開學還是有點緊張...((應該是說很緊張...

但是看到大家的回應鼓勵~

真的很感謝喲!!>w<

謝謝大家~我會加油滴!!.....


來附上一張即將升國中的紀念圖唄~



呵呵...動作跟前面第一張圖一樣耶....ㄏㄏㄏ...((懶

不過!是換上國中的制服呦~^o^

在這裡也祝福大家~

新學期新生活順順利利快快樂樂~>w<

還有也是要升國一的好友們~

我們一起加油吧!!XD



上一回踩到大頭貼的~

踩到頭香的:毓寶



呵呵~超酷的造型~((眾:有嗎?!= =

送給毓寶囉!^^



再來是~

踩到9香的:洪奶~



我是照洪奶無名裡的相簿裡的照片造型畫的說

希望你會喜歡的說~

兩位小姐~要來領喲!




這次的大頭貼就來個頭香11香吧~

快快來踩喲!^^



(話說人氣已經剩100了耶...緊張緊張~請大家用力的給它踩踩踩吧!希望能在開學前破3000...((祈禱中XD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