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好長...畫好久喔....((文末也有這次破3000的慶祝活動說明呦~





沒錯沒錯...

因為桃子蜜在畫文章時

自己的情緒也會隨著文章高潮迭起(!?)....

某次畫得太專注、太入戲了....

突然....手一滑!

喀-啷---
我的感應筆摔到地上斷成兩截了啦!!!!(不依)


因為我是用之前美勞老師送我的"感應版"來畫畫的(根本稱不上是"繪圖板"...= =)

而桃子蜜的父母根本不讓我買繪圖板的說....><

因此我都靠著這個感應版維生...不...是繼續畫畫的

而現在對我來說如此重要的感應筆就這樣斷掉了....



當下我真的腦筋一大大大大片的空白...

心中一直想:我不能畫畫了嗎?我不能畫畫了嗎?我不能畫畫了嗎?...
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!!



但我一定要救活它才行!!(堅定)

沒有了它我就沒辦法畫畫了

所以我試著將它裝回去

並用橡皮筋綁緊

沒想到~~還可以畫耶!!(萬歲!萬歲!)

雖然...比本來更LAG遲鈍(本來就會LAG了)

不過只要還能畫畫~我就滿足啦~!!^^



8/24增>>照片(經由蝴蝶的建議~)










大家不知道也有沒有類似這樣重要的東西壞掉的經驗咧??



---------OH~又是公告~來集合唄~---------

在上一篇文章桃子蜜就有提到哩~

本站即將突破3000人氣大關啦~^^

心情真是既開心又感動呢!

感謝大家的支持~



ok~開頭的opening就講到這

來講正題吧~

上一篇沒看清楚的人

桃子蜜在這再講一次呦~



桃子蜜為了要慶祝突破3000人氣大關

所以採到右下方總人氣統計29993000人次的人

拍圖寄到 socute@tp.edu.tw

(拍圖請拍整張螢幕,不要裁切)

就可獲得大頭貼一枚~^^



好像上一篇講得比較詳細!?

<點我看上一篇文章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大頭貼Time~


上一篇文章的大頭貼得主:豬豬

恭喜豬豬踩到頭香~



好像不小心頭畫太大了....



然後是給米米的~

是特別版的喲!



清涼的海灘風....希望米米會喜歡:)




這次是頭香9香踩到會有大頭貼~

大家踴躍的踩踩踩吧!!^^




別忘了不要吝嗇你的推推&回應~桃子蜜會很感動滴^^

謝謝大家>w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