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的主角是笨菜喔喔喔喔喔~




吼有~我是要吃泡菜...喔不不不...

是要吃泡麵啦~~




話說跟笨菜聊即時都會玩無聊的遊戲~HOHoho...

比如說:「不然你可以遊戲

就像上面的漫畫一樣每一句話都加不然你可以~XDDD


或者是~「講台語打中文遊戲

-------------------

ex: 泡菜:哩底咧衝蝦密?(你在做什麼) 

桃子:偉ㄉㄡˊ(畫圖)    

泡菜:偉蝦咪ㄉㄡˊ(畫什麼圖)

桃子:不露狗ㄟˇ ㄉㄡˊ(Blog的圖)

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好玩(!?)的遊戲都推薦給大家~本人發明的喲!哈哈哈哈(遭毆)



最近圖友們好像都在流行把圖友畫到Blog裡

每一篇都超精彩的~

真是太厲害了大家....(甘拜下風

推薦大家去看喲!^^*




在學校網站晃呀晃呀晃

竟然找到之前參加電腦繪圖比賽的時候的照片耶~XDD



呵呵~好害羞呦~(這好像是剛開始畫的時候吧~)

當初的題目好像是:彩虹下花的狂想曲(響應花博之類的)

(延伸閱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peach1027/664158)





話說暑假快結束了.......

有種興奮又不捨(!?)的矛盾FU~( ̄︶ ̄)

而且本人的暑假作業還沒寫完說!!









我想問一下各位大大~

大家最喜歡我的Blog裡的哪些文章呢?

我一直都很好奇這件事說@@

如果可以的話~麻煩大家用回覆告訴我喲!
(# ̄▽ ̄#)

感恩:))



大頭貼TIme

上篇文章踩到大頭貼的Smile天使



我不知道你的人型化是長怎樣說~^^"

所以就用想像的囉!:))

希望你會喜歡~



這次就12吧!

(這幾次領過的踩到的話我會順位下一樓呦:))



呼~打完收工哩!

別忘了要告訴我喜歡我的Blog裡的哪些文章嘿!



接下來就交給Miumiu吧↓(==)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