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發生在學校的事~~




雖然我也很討厭蚊子...ˋ0ˊ

但也不必用這樣超超超高音頻的刺耳聲音高喊吧~

我都快笑死了.....XDDD



(現在想起來還會想笑~...ㄞˇ 一ㄜˊ...有蚊子.....~~哈哈)

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應該也會憋笑吧!?




呵呵~桃子又悄悄的改版囉!^^

離上次改版時間好像才一個月不到吧!?

但這是因為靈感湧現呀!!!(感動




粉紅飄飄蕾絲風喲!!


我超喜歡這次的版型滴~~

粉紅蕾絲還會發光耶!!((眾:喂!不要激動..=  ="




ㄎㄎㄎ~文章標題是桃子牌的汽水喲!!(咕嚕咕嚕....)




上方的版圖~也是會發光的小物~(眾:發光?有嗎=  =")




這個東東的造型來源是法國街角的瑞士捲路邊小店喔~

你看!在發光耶!!它在發光!!!(眾:哪哩!!??@@)




這裡是Peach's Comic Blog~歡迎光臨!!


畫了很久但覺得超值得的!!^^*

大家喜歡這次的版型嗎??




喔耶!又是大頭貼時間囉!

上一回踩到大頭貼的武容



算是"辛苦"踩到大頭貼嗎...??@@"

以後不用這樣留那麼多來踩啦

其實我比較希望大家留的是真的對我的文章的迴響呦:)

不過還是謝謝支持。



那這次就在18樓吧!^^

(上一回和上上回領過的踩到的話就順位下一樓喲!:))

感謝大家~~(鞠躬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