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今天就是去仁愛國中報到的日子的說:)

感覺跟仁小非常不一樣呢!(那還用說...國中跟小學當然差很多= =)

報到程序都結束後就去吃午餐

但是"摩●漢堡"真的人好多呦~><

搶不到位子,更可惡的是

很多人都佔著位子...

我就這樣拿著餐盤從一樓走地下一樓,在從地下一樓走到一樓來來回回一直找不到位子...

就在我正在為了找不到位子而苦惱時

突然聽到....「這裡有空位,給妳坐吧!」

我當時在想~哇!天使下凡耶!!><

一位Beautiful的大姐姐和兩位女同學(其中一位好像叫她媽媽耶...這也太年輕的媽媽了吧@@")

當下超級感動的

一直跟她們道謝~那位大姐姐也讓我跟她們稍微聊上來

才知道都是將來要讀仁中的呢!

兩位同學也是仁小畢業的(雖然我不是仁小畢業,但仁小的人我都還記得呦!)

本來我們都不認識

但以後在國中應該會常常碰到(同班也說不定的說~^^)

到時候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^^


還有啊!

本站的留言板換新衣囉~

也是畫很久呢!希望大家在留言時能有給煥然一新的好心情喲!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