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媽媽做的教室布置~


因為在6/22畢業後就放假了

但是爸爸媽媽哥哥都還要上班上學

我一個人在家會怕.....((膽小

所以就跟著媽媽來延平國小囉~

(在這裡補充一下:我媽是小學老師喲!^^)

因為我托兒所、幼稚園都是在延平讀的

在這裡度過了幼兒純真快樂的童年時光四年~

因此回到"母校"(幼稚園畢業的學校)當然懷念又開心囉~(但是超熱...)



跟著媽媽上班一個禮拜

我就順便幫媽媽做了一些教室布置的小東東~

分享給大家看^^


主題:寶貝樂園~

(上面第一張圖就是樂園裡不可或缺的摩天輪囉!xD)



這是熱氣球~讓我想到之前我們608上英文課時的情景...Hot Air~~~~ballon...((六八的!還記得吧~





這些是裝飾用的星星:)





這是...轉啊轉的咖啡杯....但是做起來好像就只是普通杯子的說><







這是班級蠻重要的一部分~就是爬格子比賽啦!(也就是分組比賽啦



這些就是我做的一些教室布置的作品的說~
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^^


還有還有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桃換了部落格樣式囉!

這次真的做了好久...做到眼睛快脫窗了....0.0



不過做好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呢~^^

希望大家會喜歡~((把螢幕解析度調到1280x1024是最最最合適的,不然有些背景會看不到:)







附帶一提...在媽媽教室被媽媽偷拍了!!(其實是我媽在試相機啦~就拿我當Modle試...^^")

(打電腦中的我....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