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系列大頭貼全體出爐囉!!






非常抱歉我無法全部畫出來的說...

但是每一封回應我都很感謝很感謝喲!!:)




接下來就是城堡系列人物~隆重登場哩!!




珮珮-裁縫師 Seamtress

為君主一家和貴族製作服裝~

(話說睡美人就是被這個裁縫車刺到的對吧!( ̄▽ ̄)((眾:不是吧!?)





飯糰-樂手 Musician

宮廷樂隊~慶典、宴會可以演奏~





MIA-祭司 Priest

神職者~是非常神聖的職位!!(我知道這個魔杖畫壞了...x'((...)





小卡-馬夫 Groom

駕駛馬車,承載軍主一家人的司機~(我不會畫馬車阿阿阿阿...(泣))




小白-管家 Chamberlain

國王或貴族的內侍,宮女階層的最高職位~

((也就是公主的貼身保鑣的意思啦~XD



還有還有喔!!^^



小叮-王公大臣 Secretary

協助君王治理政事與國家大事~對整個國家來說超重要的




小儀-貴族 Noble

帝王之家人~(貴族的衣服我不太知道怎麼畫說...^^")



以上~~城堡系列人物大頭貼大致是這樣啦~!

全畫完後有一種成就感~太多人物了吧!!XDD

來個全員大集合~



(這張圖超大的...||| 點我看全圖吧!!:)))


ㄎㄎ~來領取吧!

上一回的角色(小貓、奕軍、布丁貓、子宜、雪泥)還沒領取的→點我~





總之~畫完後超開心的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:))(誠摯)




(錯字桃:是"此結束"不是"再此結束"...^^" 請在腦內自行轉換....)



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~~

也希望這些快樂的是能帶給大家歡樂!!(最重要!

那這個系列就結束吧~~^^" (眾:才兩發!?)是的...才兩發我就昏了..0.0"(倒)




Miumiu:終於換我出場哩...<( ̄︶ ̄)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