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進來~~有恐怖的繪圖史!!!!= =|||


這是跟小儀的合照喔!!


最近喜歡畫這種一張一張的




無聊時把繪圖史整理出來了...



1.最最最最最古老的時候....長這樣↓
(天阿...這是什麼阿...這是我嗎!!??


----------------
2.第二古老的....
(ㄜ...比較能看了...但...怎麼那麼呆啊!?

----------------
3.娃娃人時期...(短手短腳時期)
(好像開始用手寫版了...不過還不太會用的樣子= =)

----------------
4.怪怪妹妹頭時期
(髮型很怪異對吧.....0.0)

----------------
5.比較近代的時期
(這算蠻近代的了啦~~^^")

----------------
6.SAI時期
(開始用SAI,但還不太會用吧!?)

----------------
7.現代!!這是現代!!

(這好像才上一篇文章吧~

----------------

自己也被嚇到...不過很有懷念的FU對吧!!(眾:才怪= =)

ㄏㄏㄏㄏ.....((冷笑





桃子悄悄的換了樣式!!

大家有發現嗎~~??


最終又回歸到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!!!!

我還是最喜歡Pink了~



暑假過了一陣子了!
我還在拚我的暑作~~~~~

不過目前為止還算蠻充實的啦!!


又在做一些縫紉的小東東~
做好後再PO上來給大家看囉!


大家也來分享分享暑假都在做些啥麼吧!!





最近比較少更新...

但常常會來看看~
所以大家也要常來喲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