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教學in六福村!!


我、小儀、烤魚、泡菜、Pig!瘋狂五人組...XD



城堡!是城堡耶!!還有噴水~



我好愛這張~鱷魚先生你的嘴裡是我的頭喔!!

(in 野生動物園區~)



嘿嘿~跟小儀一起騎空中腳踏車

樹梢上的視野真的好讚~



這是隻只會說Hello的鸚鵡

不管在怎麼努力的教他說其他話他就是不會= =



海綿寶寶主題餐廳太可愛了!

章魚哥先生我在學你喔~

悠閒的in蟹堡王餐廳~

這是野生動物園區裡 只會說hello的鸚鵡~



這是隻正在覓食的...鴕鳥~XDD



(更多影片可以上我的Youtube喔~)

對了~上禮拜去參加六年級的同學會~

剛好是選在老師生日當天

順道幫老師慶生~


這是送給老師的生日禮物~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