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發文了!好感動~~><讓大家久等囉...




如此這般~我最近就都一直在做這個包包

它是我的第一個手作側背包

做完後真的好感動好感動!

選布設計剪布...到縫製

全全全全全部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呦~~

因為沒有裁縫機

所以也都是用手一針一針縫的...
還是有很多不太好的地方啦...

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夠完成~
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喲!!!





再來是這兩個手作小物

筆袋手握包

兩個都是去買材料包看說明書完成滴~:))

也很開心能過做完它們!

推薦一下此書: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



很適合像我這樣剛踏入拼布的初學者

而且作法都寫得很詳細喲!




話說...寒假只剩下一個禮拜了

我的blog也一個禮拜多沒update了...
真是讓大家久等了....

但是真的....



沒靈感真的真的是好要命呀!!

(延伸閱讀:【生活】沒靈感...




又是大頭貼Time囉!

上一回的兩位大頭貼得主

第一位:沛沛




第二位:亭儀





還有第三位踩到大頭貼的婷子

讓我延到下一篇文章....


快來領取吧!^^

這次的大頭貼也是前十還有...18樓

(老規矩一樣領過的就順位下一樓呦:)))




大年初五了!

大家在新年有什麼計畫嗎?

祝大家新年快樂呦~還有兔兔兔飛猛進!^^



別忘了順手推一下留言喲!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