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仁愛國中新生訓練的第一天~

心情真的事非常非常的緊張....

而且學校太大,害我迷了兩次路啦.....(我是超級路癡&完全沒方向感...)

想說怎麼又繞回剛剛的地方....




我們班上好像很多同學以前都是同班的

所以都沒人認識我....(這不是廢話嗎!= =)

真的感覺就像是個外來客一樣...><

而且我...又是那種一到新環境很害羞都不敢主動的那種...@@

看到我周遭其他也是升國一進入新班級的朋友們

好像都適應得很好....好像只有我還沒融入新班級耶....>︿<

照理說我小學都轉過三所學校

而且每次都還蠻順利的說

怎麼到了國中反而更害羞咧.....嗚...



大家都很親切,人都好好....

真希望能快點融入大家....交到好朋友0.0



還有還有呀!

國中後我放學就要自己搭公車回家

我昨天是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回家耶!(有成就感~)

雖然一開始找不到公車站牌

但最後還是順利搭乘回家的說~

搭公車回家的感覺很新鮮 又很愜意

因為之前都是爸爸接送

那時都一直想趕快回家

但是自己一個人搭著公車回家

隨著公車慢慢的行駛 沿途能欣賞著路旁的風景

而且整個人的步調感覺都慢了下來~很愜意的感覺~



這就是我整個新生訓練的感想啦~

其實還有很多關於新班級的事想跟大家分享

那就以後在一篇一篇畫給大家囉!^^

大家也一起來分享吧~




昨天因為新生訓練和樂團團練太忙了

所以一整天都沒碰到電腦~

一日沒碰,感覺渾身不對勁呢~XD(開玩笑的啦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