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也是畫很久的一篇...



就是這樣...我覺得呢~英文名字就像可以顯現出一個人的....個性(!?)

之前一年級的時候

只覺得Angel很簡單好背 就取它為英文名了

但在這一路上....真的遇到好多同名的喔......=m=

也不知道當了多久的"Angel two"...><
也不時會被混淆誤會的說!

所以....我曾有幾度想換個 "又夢幻又好聽又特別又能顯現出自我風格" 的英文名字 ((有這種名字嗎...= =

我有想過幾個 像是:

Violet(紫羅蘭的意思)-凡蕾特

Sylvia(森林少女的意思)-西維亞

Christina -克莉絲汀娜

Crystal -水晶

於是呢....選中了 "Monica 莫妮卡"

但是....萬萬不可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(吶喊...)
姓氏"陳"加在英文名字後面....會像台語的.......啊啊啊!萬萬不可....




唉....還是不要妄想太多了....

還是乖乖當我的Angel吧..........


(提醒大家...姓"陳"的人英文名字決不能取結尾是"ca"的....




大家對自己的英文名字有什麼看法呢??

歡迎寫下來一起分享呦~^^
((我都寫出那麼糗的事了......= 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