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手作橡皮印章~


這個是橡皮章們家~我的印章寶盒~



盒蓋掀開來後............↓




別以為只有這樣.....還有以個祕密夾層呦~~




鏘鏘~這裡是工具區!↓





橡皮章們~來集合點名囉!^^




印章們能蓋出七彩的顏色,都是印泥們的功勞的說~:)




那橡皮章寶寶要怎麼誕生呢??當然要有將它變身的工具囉~↓



這樣看起來 "角刀" 和 "挖刀" 好像一模一樣!?
No~No~

仔細看看呦.........↓



一開始接觸手作橡皮章是在六年級的寒假

跟涵涵表姐、筑筑表姐一起去像老師學習

其實...我也只是個手作界的新生菜鳥

雖然跟那些專業的來比真的是差了好多好多好多....(不敢比的說..@@..他們太強了>< )

但是我對手創DIY真的有濃濃厚厚的興趣喔~!!(認真)

甚至如果有靈思泉湧的一天 我能一整天廢寢忘食的一直手作~



之前也有一次跟大家分享我作的布娃吊飾

這次跟大家分享我的橡皮章作品&一些小工具
真的是獻醜了了了了了了了....>///<




題外話~

我把小桃子蜜裝進鉛筆盒裡啦!!帶著她趴趴GO~




還有....我在無聊時竟然把四個紙摺星星疊起來了!!

失敗了許多次...不過終於立起來了!!(感動

......好吧~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=   =





最後~Momo再來跟大家說再見吧~

這次Momo是跟她的小窩一起入鏡囉!:D




(好長的一篇文...終於打完收工囉!!....還有下面下面~回應留言吧!(招手中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