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好高興~因為...

舊版"桃子蜜的塗鴉簿"重新以「桃子蜜塗鴉坊」跟大家分享我的塗鴉世界囉!

很多人問我之前的塗鴉簿為什麼要關掉

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那時突然迷上線上Web Game摩爾莊園
就"赫然"不想管理我的Blog,想把打電腦的時間都拿來玩摩爾(線上遊戲就是擁有那麼致命的吸引力...!?

所以就把它關掉了的說:)

但是呢

小桃我還是忘不了當初設Blog的初衷

還是很想念大家

所以就重新跟大家見面啦!:D
歡迎大家來欣賞我的塗鴉創作以及我的生活點滴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h♥桃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